王陽明古裝Man炸!武打戲被砸傷:小傷難免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陽明近期在大陸忙拍古裝戲,在《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季飾演反派角色,為了維護家人,做出霸道又冷血的事,片中有許多武打戲,他都親自上陣,直呼「吊鋼絲是家常便飯,過程中有被火苗燒傷或箱子砸傷,但都是小傷,拍武片難免的。」

▲王陽明演古裝戲,武打親自上陣。(圖/帝國娛樂提供)

王陽明中文不輪轉,克服語言障礙下苦功,特別找來老師指導中文和歷史讓自己更能熟背台詞,他一連接演2部古裝戲,「拍古裝是很特別的經驗,每天都上緊發條,化妝黏頭套要1個小時,衣服要穿好多層,造型很特殊和講究,每天前置期要花4個小時,但是和專業的團隊演出,這一點都不辛苦。每天認真讀本、融入角色,一直到戲殺青才放完全放鬆,做回王陽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在此劇中飾演反派,作風霸道又冷血。(圖/帝國娛樂提供)

王陽明2部戲狂撈金,被問到片酬價碼,王陽明說:「接戲價碼是不能說的秘密,自己很滿意『巨額』片酬進帳,會把這筆錢作為添購房產的基金。」他接下來想挑戰亦正亦邪、衝突的角色,像是警匪片裡頭的殺手或臥底警察。此外,他和老婆Dizzy (蔡詩芸)愛情甜蜜,也有保護海洋、虎鯨的一致目標信念,「保護海洋計畫是一輩子的事,希望去不同的海島國家學習當地的是如何保育海洋生態,也將這些資訊帶回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