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謝淑薇苦戰3盤勝 生涯首度晉級32強

▲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謝淑薇1日晚間在法網單打次輪出戰世界排名121的美國選手湯森(Taylor Townsend),首盤就請對手吃「貝果」6:0拿下。隨後經過一波驚濤駭浪2:6失掉次盤後,決勝盤雙方一陣互相破發,謝淑薇再以6:3收下勝利,生涯首次在法網晉級第三輪32強。

謝淑薇首盤請吃貝果快速拿下,第二盤湯森逐漸適應節奏兩次攻破謝淑薇發球局,以6:2扳回一城。決勝盤謝淑薇首局保發之後,雙方竟然連續7局互相破發,比分來到5:3,謝淑薇,掌握關鍵發球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局謝淑薇迫使湯森連續發生4個反拍失誤,共耗時1小時36分鐘取得勝利。今年是謝淑薇生涯第七次參加法網,晉級32強已突破去年的第二輪64強,寫下生涯新的一頁。謝淑薇的大滿貫最佳紀錄,是在2008年澳網晉級16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謝淑薇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