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聖的5票!台大音韻獎ETNEWS人氣王投票抽大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音韻獎在5月25日,由400位熱愛唱歌的參賽者中精挑細選出前25強!即將在6月10日決賽中一較高下。這25人當中從熱愛音樂的國中女孩,到參與過各大歌唱比賽身經百戰的男孩都在這個激戰行列中,10日決賽不只比歌喉,現在還有ETNEWS比人氣,每日都投票,為自己心目中的好聲音加油吧!

6月1日至10日決賽當天,只要打開新聞雲APP,參加側欄「音韻獎ETNEWS人氣王」票選活動,每日上限5票,每投1票就有1個抽獎機會,獎項包含豪華的「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券」(2組)、可愛的「好朋友野餐墊」(6組),天天投票天天抽獎,現在就手刀前往投票給音韻獎ETNEWS人氣王吧!→https://goo.gl/4Owdw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韻獎人氣王獎品(圖/業者提供)

6月10日台大音韻獎決賽,晚上5點開放入場,決賽地點將在台大第一學生活動中心怡仁堂舉行,前50位入場者可獲神秘禮物。ETNEWS APP 也會同步在晚上5點40分直播,線上就能聽好歌看比賽,現場還有神祕又厲害的表演嘉賓,破萬元大獎更等著你來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