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再轉淡?瑤瑤「快閃返台」約姊妹 金陽在同大樓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演出《通靈少女》再度翻紅,緊接著又赴大陸拍攝古裝新戲《狼殿下》,最近才抽空回台,下周又得回劇組趕工。但這回卻沒跟男友金陽約會,而是跟「乾媽」藍心湄聚餐,她事後則解釋「其實有在同一棟大樓裡」,否認感情生變。

▲瑤瑤與金陽交往逾四年。(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瑤瑤近日趁著在大陸拍戲的空檔回台灣,忙完工作後她第一時間則趕去跟姊妹淘共度下午茶時光,接著晚餐時間又搭車奔去與「乾媽」藍心湄、邱澤、張景嵐、楊晴等人一同吃韓式料理。

瑤瑤難得回台在與「藍教幫」成員共進晚餐時,卻遲遲未見男友金陽現身,令人好奇感情是否發生了變化?她在隔天受訪時才解釋,金陽其實人就在同一棟大樓裡,不過因為當時有舞蹈比賽,得擔任評審一職,才沒辦法約會。

▲瑤瑤與藍心湄因合作戲劇結下好交情。(圖/翻攝自臉書)

瑤瑤表示,由於與金陽在工作上及交友圈本就不同,所以平常跟各自的朋友聚會居多。而藍心湄事後也透露,之前就跟金陽見過幾次面,人很好,相當得「乾媽」的緣。至於外界頻頻不看好這段戀情,藍心湄反而祝福說:「他們倆在一起很好啊,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