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家中流產「裹屍丟學校垃圾場」 校方:她不知自己懷孕

▲女學生在家裡流產,並把女嬰屍體丟棄在學校的資源回收場。(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1名17歲護專女學生昨(31)日在家中廁所流產,女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因為不知道自己有身孕,所以碰到當下的情況非常緊張,只好選擇用衣物包裹屍體,並丟棄在學校的資源回收場,最後被丟垃圾的同學發現女嬰屍,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事發當時,女學生發現自己流產,嬰兒已經沒有了呼吸,當下很慌張,在晚間7點多時將女嬰帶到學校,並棄屍在學校的資源回收場內,直到今(1)日一早才被同2名同學發現女嬰屍體,校方也在第一時間報警。

對此,該校翁秘書表示,「女學生肚子並不明顯,根本不知道自己懷孕,因此家人也不會知情,且學校同學、老師也並未發現異常,所以當遇上流產的狀況,她一定會非常緊張,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件。」

事後,該名女學生先否認是自己流產,稱是半路撿到的,所以順手拿到學校回收場丟,但是最後警方找來男友、母親指認,才終於把真相全盤托出。

此外,校方也針對這起事件,包括看見、聽見的學生本人進行團體輔導的工作,至於少女的部分,由於昨晚已被爸媽帶回家休養,等到她重返校園時,才會再另進行輔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