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加油時遭劫 紅衣狂女勇趴引擎蓋嚇跑搶匪

▲女車主眼見愛車遭劫,勇敢地跳上引擎蓋阻止。(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自助加油風潮相當盛行,不少車主都會親自為愛車補充燃料,但最怕的就是讓竊賊有機會乘虛而入,先前早已有不少因自助加油而被偷車的慘痛經驗,許多人只能眼巴巴地望著愛車被開走,然而有人卻會挺身反擊,國外一名女車主不甘車被偷,直接跳上引擎蓋阻止惡行,最終果真嚇跑搶匪拿回愛車。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女車主Melissa Smith向外媒《CNN》表示,當時加完油準備回車上離開時,赫然發現有竊賊偷偷進入車內要開走,一急之下直接躍上引擎蓋,並一面對著搶匪吼叫,逼其將車交回,不料搶匪為了要甩掉車主,不斷試圖踩油門、急煞,但屢屢失敗之下最終只好棄車逃逸。

▲竊賊眼見情勢不對,趕緊棄車逃逸。

Melissa Smith指出,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買一輛很貴,才會奮不顧身地撲上去阻止,所幸最後成功奪回愛車,但由於當時這部險遭竊的休旅車仍打在D檔,也沒有拉手煞車,導致車輛持續移動快接近大馬路,車主跑進駕駛座踩煞車,才阻止另一起悲劇產生,竊賊也趕緊趁這時搭車逃離。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這起事件告訴大家,自助加油時千萬不可大意,下車前務必要先熄火,更要將車鑰匙拔除,否則容易讓有心人士得逞,一上車便能將車輕易開走,熄火加油不僅保障財產安全、也保護自身與他人的生命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