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京都賞櫻 「巧遇木村拓哉」反應超爆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田馥甄(Hebe)只要沒有行程,多半會回家陪伴親愛的家人,孝順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受訪時,透露3月底帶家人到日本旅遊,原本打算前往京都賞櫻,怎料只看到一片光禿禿的櫻樹,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雖然沒有看到櫻花,卻意外碰到小時候的偶像木村拓哉!

▲田馥甄去日本沒賞到花,反而意外遇到木村拓哉!(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田馥甄3月底生日前,帶著心愛的家人,準備到京都賞櫻花,沒想到櫻花受到氣候異常影響而遲開,坦言:「看到光禿禿的櫻樹時,真的很崩潰」,幸好爸爸高EQ安慰她多發揮想像力,「想像自己看到一大片櫻花,搭著湛藍的天空」,爸爸一席話馬上讓她轉念,認為只要能跟家人聚在一塊,無論是做任何事都是最珍貴的回憶。

▲▼田馥甄經常會帶家人四處旅遊,相當孝順。(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出乎意料的是,田馥甄雖然無法看到美麗櫻花,卻意外在書店碰到木村拓哉,從小到大的偶像居然就這麼巧遇了,除了直呼真的很爽,也開心表示:「老天可能關了一扇門,卻開了一扇窗。沒看到櫻花,卻看見木村拓哉」,既樂觀又好笑的反應,逗樂了許多人。

▲田馥甄3月底前跟家人去日本旅行。(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