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拼錯最多單字 超簡單Banana、Angel上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很多人來說,寫英文的時候最大的困難可能是拼寫,連以英文為母語的美國人都遇到困擾,Google在1日公布美國人最常查詢「怎麼拚」的英文單字,結果相當有趣,有些出乎意料簡單的字竟然成為某些州的冠軍,例如Banana(香蕉)、Angel(天使)、people(人民)等單字。

Google公布了一張「全美最常拼錯單字」地圖,其中可以看到,一些很常用到但是比較長的單字,也讓很多美國人頭痛,例如tomorrow(明天)、college(大學)都有,而Beautiful(美麗)一詞更是出現在5個州的冠軍,顯示想用來稱讚別人卻不知道怎麼拚的這個字,讓美國人好困擾。

最有趣的是,對威斯康辛州的居民來說,最難的竟然是拼出自己家鄉的名字「Wisconsin」,其他也有不少跟生病有關的單字,例如diarrhea(腹瀉)、 disease(疾病)以及patient(病人),可能是民眾想要搜尋健康相關資訊卻不知道怎麼拼單字。

另外有兩個州的民眾都想要找一個超長單字「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事實上這是電影《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中的一首插曲的名字,後來被小朋友拿來當作開心的感嘆詞。網友在底下留言評論,「我就是威斯康辛州來的,糗大了!」、「Banana?認真的嗎?」更有人直接說現在全美國人最疑惑的單字就是川普總統日前在推特上打錯的「Covfefe」,沒人知道是甚麼意思。

▼川普創新字「covfefe」,之後還要大家猜猜是甚麼意思。(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