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屁絲襪「像妓女」? 中教大生:心有糞,什麼都是糞

▲中教大熱舞社期末成發因為露出屁股,遭匿名批評「像妓女」。(圖/翻攝臺中教育大學熱舞社SO WOW臉書)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期末將近,除了準備考試之外也是社團展演的熱潮,台中教育大學熱舞社在5月31日舉辦期末成發,其中一項表演「金針舞」卻因為穿著絲襪、露出若隱若現的屁股,遭匿名批評「像妓女」,還有人吐槽「物化女性最高境界」;但社團以「女權」作為宣傳,支持者也回擊「心中有糞,看什麼都是糞」。

中教大熱舞社以「SO WOW」作為社團的標語,這次的成發名稱是「稍安,舞躁」,分成BREAKING、POPPING、LOCKING、老人舞、校友舞等多種展演;其中「金針舞」由女子組成,以印度打壓女權的一段話為起頭,強調「性別,不代表我的能力」,要大家看到女生真正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支持者認為「表演是藝術」,不應該用有色眼光看待。(圖/翻攝Youtube)

但良好的立意,卻因為宣傳照上「好多好多性感屁股」被模糊焦點,匿名粉專「靠北中教大」就有人痛批「反正我們熱舞的宣傳永遠都得穿的像妓女的才會有人去看就對了~真的是so wow~」還有人表示「物化女性的最高境界:自己物化自己」,也有網友好奇詢問「不知道換成男的會怎麼樣?」

不過批評聲浪一出,許多支持者不以為然的諷刺「所以穿比基尼就是妓女嗎?」還有網友表示,這正顯示了大家認為「女生穿少一點就是妓女」,照那些人的意思,乾脆全部「包緊緊」;也有人說,表演藝術本來就不應該拿有色眼光去看,許多舞團都跳「裸舞」,難道就是「上演A片」?

▼金針舞完整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