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大秀浮誇泡麵做法 讓婕翎、Nini大翻白眼:浪費我15分鐘

2017年06月1日 18:00

數發中心林椿蓉 / 綜合報導

泡麵不就是要講求的快速方便嗎?傲嬌主廚Fred這次第一道竟拿出「超浮誇經典泡麵」,讓解婕翎、來賓和網友狂吐嘈並大翻白眼,網友瘋狂吐槽:「超搞剛的啊!」、「這樣煮泡麵肚子都餓扁了」,還低溫烹調、泡麵的湯還得用像拉茶的方式去料理!連來賓Nini都說口感普通到不行,網友也狂刷聊天室:「真的浪費了我15分鐘」。

▲ 將泡麵放進密封袋用低溫烹調。(圖 / 播吧)

▲花了十五分鐘做出的浮誇泡麵。(圖/播吧)

而美女不管做什麼就是受歡迎,Nini帶來泡麵大阪燒,讓婕翎興奮地也分享自己用泡麵做創意料理的經驗:「我之前也有用泡麵做過比薩,同樣也是用蛋黃讓泡麵能凝固」,興奮地大叫:「太好了!我們美少女都是用一樣的想法喔」!一旁的Fred 大翻白眼。不過也是第一次煮的Nini,料理過程難免緊張,頻叫Fred在一旁協助料理,連幫Nini按摩也要兼顧。

▲Fred討好Nini連馬殺雞都來(圖/播吧)

▲Nini特製泡麵大阪燒(圖/播吧)

前面Fred胡搞瞎搞這麼久,這次終於帶來拿手絕活「終極牛肉咖哩炒泡麵」,與第一道料理超反差,料超多又健康,有南瓜、青江菜、玉米筍和洋蔥,在少油的情況下炒出超香的泡麵。與Fred搭檔好幾集的婕翎也說:「不要看他這樣脾氣暴躁有時又屌兒郎當的樣子,他做的菜其實都很好吃,每次節目一結束都會馬上被吃光光」。

▲炒泡麵加入健康南瓜。(圖/林椿蓉記者攝)

▲料多又健康的炒泡麵。(圖/林椿蓉記者攝)

►►更多好笑有趣的都在完整版

想看好玩、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
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 人來瘋好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