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表現六都第一!鄭文燦謙虛謝市民 承諾盡力做好市長

▲鄭文燦。(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ETNEWS》的2017「縣(市)首長連任投票行為大調查」結果出爐,請網友表態,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會不會投給戶籍地的縣市首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奪得高達57.8%的支持度。對此,鄭文燦表示,桃園是六都最後升格的,目前各項建設都在急起直追,會盡全力把市長的角色做好,讓桃園成為台灣經濟發展的火車頭。

《ETNEWS》的2017「縣(市)首長連任投票行為大調查」結果出爐,發現在尋求連任的縣市首長中,受最多網友支持的前3名分別為新竹市長林智堅(76%)、桃園市長鄭文燦(57.8%)和基隆市長林右昌(53.8%),皆有超過5成的支持率。

但若只看六都部分,鄭文燦在不論在施政表現(71.7分)、選民投票行為預測(57.8%)等,都是第一,總體排名達到第3名。

對此,鄭文燦首先感謝市民朋友肯定,表示升格後的桃園天天在進步,各項指標的排名,也都較升格的第一年往前進步了一倍,桃園的各項市政建設,正在市民普遍接受的正確軌道上,繼續前進。

鄭文燦表示,桃園進步、發展的腳步很快,也正因如此,升格兩年多就已有超過10萬人選擇在桃園落腳、定居,「這正代表許多的新市民朋友,他們認為桃園的生活條件、居住條件、工作的品質等是可接受的。」

鄭文燦強調,會盡全力把市長的角色做好,不只是要領導桃園的進步,也要代表桃園來發聲,希望桃園能夠成為台灣經濟發展的火車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