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神「年賺18億」只准孩子坐經濟艙 網友揭真相狂嘲

▲戈登拉姆齊身價直逼台幣43億元。(圖/翻攝自《Kitchen Nightmares》臉書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節目上滿口髒話,卻擁有15顆米其林之星認證的「地獄主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年收高達6千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他受訪時透露全家出遊時,為了不寵壞孩子,只准他們坐經濟艙,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戈登拉姆齊因主持《地獄廚房》在演藝圈爆紅,而他私底下更是個品味不凡的超跑玩家。Ramsay和老婆育有3女1子,財力如此雄厚的他,卻不想當個寵壞小孩的有錢老爸。他曾自爆,全家出去玩時,他和老婆坐頭等艙,而孩子們則坐在經濟艙

▲他常在節目中破口大罵。

「我不要他們坐在那,享受10道菜還附上香檳,我並不覺得丟臉,我和老婆想訓練他們,並且讓他們保持真實的狀態」Ramsay侃侃而談,他曾表示,為了訓練他們的獨立自主能力,不會把財產繼承給子女,也不會替他們買房

不過Ramsay這個說法慘被打臉,有網友找到他去年受訪時的言論,當時他表示,15歲女兒蒂莉曾和珍妮佛羅培茲坐在飛機的同一排。可以見得女兒肯定是坐在頭等艙,才會遇到這樣的大明星,所以有不少人覺得,他實在是太裝模作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