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被爆懷孕 認去了婦產科:堂堂正正的!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性感歌手佳人(佳仁)和南韓演員朱智勳相識8年,2014年因為合拍MV擦出愛的火花,交往曝光後深受外界關注,2人感情甜蜜穩定,日前她因肺炎入院接受治療,卻被韓網友爆料是「秘密懷孕」,對此,她在Instagram上PO出多則動態,除了澄清自己真的只是罹患肺炎,也吐露近日心境:「好累。」

▲▼佳人認為去婦產科不需要躲躲藏藏,且懷孕是值得被祝福的事。(圖/翻攝自佳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佳人23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健康因素住院接受治療與休養,不過有網友爆料她是「秘密懷孕」,她31日開始在Instagram上PO出多則網友留言截圖,部分網友認為她不公開病名很可疑:「女生沒事去婦產科能幹嘛?」她無奈地回應:「為什麼女生要偷偷摸摸地去婦產科?(我)內科和外科都一起去了。而且懷孕是應該被祝福的事情,但我不是懷孕。所有的女藝人都堂堂正正地去醫院啊!」

▲佳人公開診斷證明。(圖/翻攝自佳人IG)

另外,佳人也公開自己的診斷證明,上面寫著「肺炎、恐慌發作伴隨不安障礙、失眠症」等病症,顯然身心都飽受折磨,有粉絲鼓勵她對惡評及不實謠言提起告訴,她則在IG上表明立場:「我不會提告,好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