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奧家長「硬拗」失敗給負評 網噓:有錢人才貪小便宜!

▲奧客家長硬拗甜點不成,竟然惱羞成怒上網負評,讓人不禁搖頭。(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業「以客為尊」的觀念深植人心,但遇到有人「侵門踏戶」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暴怒,尤其在少子化的時代,不只小孩把自己當皇帝,連有小孩的家長也認為自己是「太上皇」。「靠北奧客」就有店家PO文,怒斥家長硬拗一份甜點「說要給小孩」,店家不給就上網負評,真讓人「火大」!

原PO在臉書貼出一張「1顆星」的評論截圖,不但批評餐點「只是大份,毫無特色」,還抱怨「只是幫同行小孩多要一份餐後甜點,講了一堆理由也沒給」,店家態度不良,讓客人消費了幾千塊,也不願意招待一份甜點,根本「不會做生意」。

▲靠北奧客有名家長硬拗甜點不成,反給店家負評。(圖/翻攝靠北奧客臉書)

這位誇張的客人還表示,又不是「買不起一份布蕾」,絕對不要以為他們是貪小便宜,只是要讓「小朋友開心」,最後還奉勸店家「不要在這裡費心回應,去算算布蕾有沒有少一個比較實在」。店家氣到在「靠北奧客」PO文,表示如果要小朋友開心,這位家長可以帶去遊樂園,保證一定「超HIGH」。

網友也表示,這世界上最會講「幹話」的除了慣老闆,就是奧客了,如果真的買得起,為什麼不花錢買?這種自以為的有錢人就算「花得起」也會貪小便宜;也有人說,這種網路評價有時候真的助長「奧客」的氣燄,好像「要小朋友開心」也變成店家的責任,以後是不是養不起小孩也要怪餐廳沒給飯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新手媽見寶寶全身毛 驚:像猴子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