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級生一定用過的「自拍神器」 網:紅光拍照94狂!

▲小時候超紅的手機SHARP T91。(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各種修圖APP風行,只要手指點一點就能變美美,方便又快速。但是,在智慧型手機、修圖軟體還沒有上市之前,只要手上有一台當時的「自拍神器」,就可以拍出一張張美照,上傳讓同學、朋友好羨慕。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當年的懷舊東西,並且PO出了SHARP的T91摺疊手機,可以旋轉自拍的功能剛推出時,劃時代的設計引起一陣潮流,在年輕人當中非常受喜愛;另外一隻很多人喜歡用的手機,是SONY的滑蓋式手機,以前連型號都能倒背如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拿k660i」、「還有T700」、「T91還要用紅光拍照94狂」、「真的!拍照起來跟現在的TR有得比」、「以前都會借朋友的來拍照」、「小時候買不起t91,Sony直立機換了二隻吧」、「我的T91還可以用」、「我的Sony神機是K530i,沒有唯二」。

▲SONY各式直立、滑蓋機狠有人氣。(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