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3年前叮嚀 歐陽娜娜真的做到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5月中旬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令許多演藝圈好友和粉絲惋惜不已,當中格外讓人緬懷的是,在世時,經常不吝給予後輩一些貼心叮嚀和鼓勵,像是3年前得知歐陽娜娜即將前往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貼心叮嚀在如今看來,女方真的照著他的話做到了!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做到豬哥亮3年前叮嚀(圖/華視提供、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據《壹週刊》報導,歐陽娜娜2014年和姊妹歐陽妮妮、歐陽娣娣一起受訪,得知豬哥亮前輩正在隔壁棚,馬上前去探班問好,首次見面3姊妹馬上嘴甜打招呼:「豬哥亮哥哥好!」當時大方不怕生的個性,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歐陽妮妮、娜娜、娣娣三姊妹曾一起去探班豬哥亮。(圖/記者林映妤攝)

聊著聊著,豬哥亮開口詢問:「哪一個要到美國?」歐陽娜娜馬上舉手示意,他則是卸下綜藝老大哥的光環,讚美對方真的很了不起,過程中甚至主動伸手向女方握手,祝福對方未來能越來越好,同時小聲叮嚀:「趕快紅起來,賺錢」,立刻引起全場一片哄堂大笑。

▲▼歐陽娜娜近年在演藝事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圖/翻攝自芭莎娛樂微博、歐陽娜娜IG)

事隔3年,歐陽娜娜真的紅起來了,不但在2015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古典專輯,隔年更受邀主演電視劇《是!尚先生》,另外,近年也逐漸躍上大銀幕,與梁家輝、劉德華、成龍等巨星合作,擁有精緻美貌的她也早就是時尚寵兒,屢獲各大品牌邀請出席秀場,亮眼成績想必豬哥亮在天之靈看了也備感安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