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漢納雨天硬闖亞馬遜雨林!大雷擊下⋯差點進鬼門關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前一陣子演出《亞瑟:王者之劍》備受好評,另一部新作《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即將上映。由於該片花了半年時間在亞馬遜雨林拍攝,他日前受訪透露,自己入戲太深,差點死在亞馬遜雨林。

▲查理漢納演出《失落之城》差點死在亞馬遜雨林。(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落之城》由真人真事改編,英國上校佛斯特1906年為了完成皇家地理協會測繪地圖的使命,前往玻利維亞找出尚未被發掘的地區,卻在叢林裡迷失了方向,意外發現珍貴文物,最後在當地人的協助下,順著河流才得以走出叢林。

此趟旅程,上校佛斯特發現當地存在文明的生活,回到家鄉卻沒人願意相信那個荒涼的地方會有「文明」。為證明他所言不假,他1925年帶著兒子重返口中有著文明跡象的「Z城」,卻自此消失在叢林當中,再也沒有回家,成為世紀之謎。

▲《失落之城》劇組深入亞馬遜雨林拍攝。(圖/CatchPlay提供)

為了在大銀幕上原汁原味呈現叢林神秘又危險的魅力,《失落之城》真的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深入亞馬遜實地拍攝,不過電影幕後拍攝過程卻是無法想像的艱辛,尤其故事中男主角最後也未能順利走出亞馬遜,查理漢納也差點走進鬼門關。

查理漢納坦言:「我是個熱愛野外活動,拍戲遇到鱷魚、甲蟲飛進耳朵這些遭遇都還好,唯一一次真的讓我害怕死在亞馬遜的經歷,是遇到一場滂沱大雨,當時我非常入戲堅持要繼續拍,直到閃電擊中一棵樹倒在我腳旁,才嚇得回過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