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戶外用品展 2400元夏季排汗衣400元有找

▲SOGO推戶外用品特賣,排汗衣下殺1.7折,限量20件。(圖/SOGO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端午一過,緊接而來的就是戶外用品的熱季,SOGO看準戶外出遊民眾市場,於6/1至6/8推出戶外用品展,包括登山用品、防曬外套、後背包、安全帽、自行車以及國人旅遊喜愛的排汗衣等,均推出清價,原價2,400元的短袖排汗衣,只花390元就能買到,數量有限。

面對即將來臨的暑假,除了出國旅遊,近年熱門的野餐、登山與露營等活動,次數也會愈來愈增加,SOGO百貨看準市場需求推出戶外用品特賣,集結Kipling、Hilltop山頂鳥、BlackYak與日系mont-bell等品牌,提振一下去年冬天起至春天因天氣異常而低迷的戶外產品買氣。

▲JOKER-Hello Kitty-40週年限定款自行車,原價8,000元,特價6,990元,限量10台。

▲EAMKEVC-單口爐烤箱組(含爐+烤箱+烤盤),原價13,460元,特價7,980元,限量20組。

除祭出登山品牌mont-bell男女款短袖排汗衣下殺1.7折、單件390元特惠價格之外,還有其他5折商品,如CORNHOME系列美規行軍床,原價3,980元,特價1,980元,限量20件;Hilltop男抗UV防曬外套,原價4,260元,特價2,080元。

▲Hilltop-男抗UV防曬外套,原價4,260元,特價2,080元,限量20件。

▲EAMKEVC-KELTY Rover三角式2人帳,原價4,000元,特價3,600元,限量20頂。

SOGO表示,6/5至6/7周末期間,持快樂購卡於展內當日累積消費滿2,000元,可憑電子發票、銷貨明細過卡兌換「TRAVELER旅行者簡約兩用帆布包」,限量300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