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1.5軍打敗兄弟 葉君璋:狀況好

▲富邦悍將方克偉。(圖/黃克翔記者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31日)在胡金龍、高國輝、林哲瑄都受傷未出賽,主力打者只剩林益全之下,靠著1.5軍的陣容擊敗中信兄弟,總教練葉君璋說:「只是剛好這批球員的狀況都調整好。」

胡金龍的右腳小腿拉傷還未完全好,高國輝是右手腕受傷,目前還不知要不要開刀,林哲瑄因前一場比賽觸身球打中手指,暫時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今天是用1.5陣容跟中信兄弟拚戰,結果以12比7贏球,葉君璋表示,球員狀況有時好、有時壞,這是長期比賽會有的狀況,目前是這批球員的狀況好,打擊有發揮。

悍將在31日比賽打出15支安打,除了3棒申皓瑋及4棒林益全沒有安打之外,5到7棒高國麟、張詠漢、陳凱倫及2棒張建銘都有2支安打,8棒方克偉及9棒楊承駿則是猛打3安,方克偉還打出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