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一見柯佳嬿金鐘獎盃伸手就抓! 歐弟笑哭:喂~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歐弟(歐漢聲)和重慶美女鄭云燦育有1女JOJO,夫妻倆和柯佳嬿、坤達情侶檔感情要好時常造訪彼此的家,31日時他帶著女兒去找乾媽柯佳嬿,JOJO一看到金鐘獎盃就好奇地開玩,天真的模樣相當可愛。

▲歐弟、鄭云燦、柯佳嬿和坤達感情要好。(圖/翻攝自歐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弟、鄭云燦夫妻倆和情侶檔柯佳嬿、坤達感情要好,先前熱衷於吃美食的時候,就有四個人一起吃過飯,柯佳嬿更是女兒JOJO的乾媽。他31日時帶著JOJO去造訪乾媽,可能是聊到了對方去年以《必娶女人》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榮耀,也拿出了獎盃觀賞。

▲柯佳嬿為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主。(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今年邁入2歲的JOJO可能連戲劇裡演的內容都還不太清楚,也不會懂什麼是金鐘獎了,她一看到柯佳嬿的金鐘獎盃,可能內心將它當成玩具、用小手勾住兩個圓圈,並露出天真的表情看著大人們,可愛的模樣讓歐弟忍不住笑開懷地說「喂~不可以這樣玩乾媽的奬啦~~」

▲JOJO呆萌抓著柯佳嬿的金鐘獎盃。(圖/翻攝自歐弟微博)

不過,媽媽鄭云燦注意到的反而是另一個點,在歐弟上傳的女兒照片中,JOJO右手手背有貓咪的圖案,她摀著臉笑稱「我女兒怎麼有刺青」,其實那只是可愛圖案的紋身貼紙,粉絲跟著虧「人家也是潮妹咧」、「她垂涎你的刺青好久了」!

▲鄭云燦、歐弟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鄭云燦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