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宋達民試兩次就中!洪百榕露愛慕眼神:你很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宋達民31日在臉書宣布又要當爸了,與老婆洪百榕及兒女曬出兩條線的驗孕棒,喜上眉梢。記者致電祝賀宋達民,他掩不住興奮心情,直說非常開心。其實他等這胎等很久,一直想生,不過因心疼老婆,一直不敢提,直到最近洪主動提起,兩人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做人,沒想到試了兩次就中,讓一家四口雀躍不已。

▲50歲宋達民老來得子。(圖/取自宋達民與洪百榕愛的粉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達民說,50歲老來得子的心情跟之前截然不同,第一個小孩的時候還沒有這種心情,「以前每天工作,對於小孩沒特別強烈的感覺,這胎是已經開始在幻想、在期待他長的什麼樣子,想像他在肚子裡面幹嘛。」當時第一時間得知老婆懷孕,他心想自己真的是太厲害了,但沒說出口,笑說:「老婆當時是對我投向一種愛慕的眼神。心裡應該是想說『達民你還蠻強的!』」

▲小寶、寶妹非常期待再有一個弟弟或妹妹。(圖/取自宋達民與洪百榕愛的粉園)

雖然目前胎兒還不到3個月,但宋達民已忍不住分享喜訊,「主要是很多弟兄姊妹在問,我們也希望分享這個喜事給大家。」而兩個小孩小寶與寶妹也期待有弟弟妹妹很久,小寶希望是男生,寶妹則希望是女生,不過目前性別還未得知,寶妹先幫他取小名叫做「乖寶」,她說:「因為我們家都有個寶,他這麼聽媽媽的話,說來就來了,等他出生一定很乖。」

洪百榕這次害喜比前兩胎嚴重,有孕吐狀況,宋達民則是買酸梅止吐,他說以前工作忙,老婆懷孕都沒辦法好好照顧她,這次終於可以細心照顧,「都已經想好月子中心要住哪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