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洪百榕懷第3胎!宋達民爽曬驗孕棒:叫我一尾活龍

▲洪百榕懷第三胎寶寶。(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7歲女星洪百榕懷孕了!她的老公宋達民31日發文「我要又當爸爸了,請叫我一尾活龍!」夫妻倆即將迎接第三胎寶寶誕生,除了秀出驗孕棒,還分享了寶寶的超音波,令網友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曬出第三胎寶寶超音波。(圖/翻攝自臉書)

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13年,現在育有11歲的小寶、9歲的寶妹,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她和老公原本思考怎麼宣布好消息,「結果決定不用拐彎抹角」,全家聚在一起拍照,由老公代勞挺孕肚,小寶翻白眼、寶妹雙手一攤表示無奈,家族新成員「乖寶」即將來報到,一家四口表情超爆笑。

▲宋達民代替老婆挺孕肚,一家人表情超爆笑。(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網友從寶寶超音波紀錄中推測,「乖寶」在媽媽洪百榕肚子裡已經超過10週,輪番狂賀「好棒的消息」、「達民哥哥恭喜你」、「上帝最珍貴的禮物。」粉絲見到小寶、寶妹淡定表情,笑虧「寶弟跟寶妹會不會吃醋啊」、「小寶應該在想不會又來一個寶妹吧」,寶寶性別目前尚未公開,也已經掀起眾人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