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袁艾菲「雙腿佈滿深色瘀青」 為戲騎檔車重摔2次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袁艾菲獲選《最好的選擇》女主角,日前也進入劇組正式投入拍攝行程,向來求好心切、力求完美的她卻意外受傷,雙腿都是大片大片的瘀青,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袁艾菲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31日在臉書發文,「我不該抬不起來!就算是加了騎出去又騎回來的戲,我也該去重訓先把手臂的肌肉練起來,也不該用兩隻手打檔。結果害我們摔了兩次」,附上的兩張圖可以看見她左右腳的小腿都有大片瘀青,而且顏色非常深可見摔的重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摔車導致小腿嚴重瘀青。(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為了戲劇的拍攝,袁艾菲得騎上古董檔車展現帥氣風範,但拍攝時卻連摔了2次,「摔到有年紀的古董檔車真的很對不起」,不停哀嘆「我覺得車子一定很恨為何短暫的主人是我」,接著也趕緊求救騎檔車的訣竅並且期望自己,「好希望這些瘀青學費可以讓我變得更強,不再犯相同錯誤!有時候真的很恨自己為何都做不好。」

粉絲們看了袁艾菲的傷勢非常心疼、有人認為應該先讓她接受完整的檔車教育,「應該是要事先給她正規訓練⋯這劇組。」另外,對檔車有研究的網友們也紛紛提出各式意見,「左手離合器間隙太寬,女孩子握力不足,導致難操控喔!可以請機車師傅把間隙調短一點,調短之後要騎時慢慢放離合器。立中柱的支撐點要足,踩緊!往上往後拉,試試看,加油!」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