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玲玲指歡歡前夫偷腥「飯店扮四角獸」 遭判賠30萬!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歡歡(于佳卉)因罹患憂鬱症,在2014年6月1日燒炭自殺,得年43歲。名嘴陳玲玲當時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談到歡歡跟前夫張孝正離婚一事,直指男方曾出軌大陸女星水靈、在飯店房間「扮起了四腳獸」,被張孝正告上法庭,如今必須賠償30萬元。

▲陳玲玲。(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陳玲玲在2014年6月5日拍攝《新聞挖挖哇》,談到歡歡和張孝正的婚姻,聲稱男方跟水靈有曖昧關係:「歡歡在這個房間、他們自己的房間裡面等,另外一個房間,水靈跟張孝正就扮起了四腳獸,就是這樣子,所以歡歡到後來就受不了。而且歡歡自己那時候在節目上講說,她跟張孝正結婚10年,她所知道的張孝正就出軌了8次,對你看她個性這麼好強,這麼愛這個老公,這麼用心去經營這個家庭,可是到頭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播出後,張孝正對於陳玲玲的言論表示不滿,認為對方是資深的媒體人,比一般人更熟悉新聞運作方式,在發表這段話之前卻沒有向當事人查證,並且提到8次外遇、跟水靈有不當性關係「扮四腳獸」等內容,導致張孝正被貼上「負心漢、外遇」等標籤,社會評價受到傷害,因此向陳玲玲提出告訴,求償200萬元。

▲歡歡在2014年自殺去世。(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對此,陳玲玲辯稱當時錄《新聞挖挖哇》,談到張孝正的片段只有2分鐘,且歡歡生前曾親自對媒體哭訴男方外遇,並非憑空杜撰。至於「四腳獸」一詞,陳玲玲聲稱是引述歡歡2009年在《非關命運》中的爆料,可證明張孝正和水靈外遇被抓包,並沒有誇大。

不過,法院檢視歡歡2009年的節目內容,確認當時她的說法是「我的處理方法就是,剛好那天他們睡在一起,我到了飯店之後,我說麻煩請你幫我開門,因為我是他太太,然後打開了門兩個在睡覺,我就在那邊站了幾分鐘,然後友人突然發現我,醒來了,我說兩位穿好衣服我們到客廳去談一下吧」,並沒有明確提及張孝正和水靈做了什麼,判定陳玲玲查證不足。

對此,台北地方法院在日前宣判,陳玲玲確實已毀損張孝正名譽,應賠償30萬元,並且在報紙娛樂版刊登道歉啟事,但還可以再上訴。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