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感性少年回歸! 成員爆料私下為誰打掃吵架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SEVENTEEN在2015年5月26日出道,由S.COUPS、淨漢、Joshua、Jun、Hoshi、圓佑、Woozi、DK、玟奎、The8、勝寛、Vernon、Dino等13名成員組成,因每一張專輯成員都參與編曲、編舞和作詞的製作,讓他們有著「自給自足偶像」的美名。SEVENTEEN 23日帶著第4張迷你專輯《Al1》回歸,褪去少年的懵懂與稚氣,以更成熟面貌擄獲粉絲的心。

▲SEVENTEEN脫去少年稚氣,以感性少年回歸。(圖/華納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打歌《Don’t Wanna Cry》講述少年失去一切而萬分懊悔的悲傷,倔強卻又想挽回的強烈心情,首次嘗試EDM曲風,有別於以往《Adore U》、《BoomBoom》等曲活潑追愛的雀躍感,展現出SEVENTEEN嶄新的一面。日前新歌發表記者會上,隊長S.COUPS表示,「好像再次出道了一樣」,感到相當緊張,「每次準備新專輯都會抱著很大的期待感,不過我對這次專輯的期待感好像更強烈!」

▲新專輯主打歌《Don’t Wanna Cry》講述少年失去一切,萬分懊悔的悲傷。(圖/翻攝自pledis_17 Twitter)

專輯名稱《Al1》代表著成員各自的故事,成員們參與了每一首曲目的歌詞創作,就連中國成員THE8和JUN也共同創作了《MY I》。THE8透露,開始嘗試作韓語歌詞的契機,為了加強韓文能力,沒想到寫出來的詞很符合這次專輯的概念,就被收錄進去了;JUN則表示:「我們韓文還不太好,但想要兩人一起唱歌,所以寫了歌詞,發音雖有點難,但還是盡力不犯錯地去寫詞和唱歌。」表達在異國打拚的決心。

▲▼中國籍成員THE8(上)和JUN(下)寫韓文歌詞,合唱《MY I》。(圖/華納音樂提供)

SEVENTEEN成員雖有13人,卻默契十足、很有團隊合作精神,但WOOZI卻爆料說,大家每次一起在發想新曲或表演時,氣氛都不會很沉重,成員們都抱著享受的心情,一邊開著玩笑、一邊分享自己的想法。「在決定要吃什麼、剪刀石頭布決定誰打掃時,卻特別會有意見衝突。」WOOZI笑笑的說。SEVENTEEN過往在結束每次表演後,都會聚在一起談話,但WOOZI表示:「最近沒辦法每天說到話,但每週一定都會空出一個時間聚在一起聊天。」顯示成員之間好感情。

SEVENTEEN第4張韓語迷你專輯《Al1》24日全面在台數位上架,實體專輯台灣獨佔封面、贈品盤已開始搶購,6月23日正式發行。

▼新歌《Don’t Wanna Cry》MV。(影片取自YouTube 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