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被3年後援站爆「不把粉絲當人看」:無禮傲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在《奔跑吧》直爽的個性讓人氣水漲船高,獲得觀眾們的喜愛,私下在機場或是路上巧遇粉絲,也總是有禮親切相待,沒想到31日時卻有已決定不支持的後援站粉絲爆料「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對粉絲無禮且傲慢」,讓網友們十分驚訝、展開熱烈討論。

▲迪麗熱巴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方的個性獲得多方喜愛。(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上「ForDear-Dilraba迪麗熱巴個站」從2014年09月開站之持,一直到今年的3月關閉,當時他們還在畫下句點時寫下感性話語,「跟著她我走過很多很多地方,感謝。是她的第一個個站,卻沒辦法一直和她走下去,抱歉。願妳的好,能讓所有人看到。ForDear-Dilraba迪麗熱巴個站,正式關站」,許多粉絲也相當不捨。

▲「ForDear-Dilraba迪麗熱巴個站」是第一個迪麗熱巴後援站。(圖/翻攝自ForDear-Dilraba迪麗熱巴個站微博)

但就在31日時,卻傳出該後援站負責人長達200多字的爆料,他表示這些年來每一次去看迪麗熱巴都是真心,拍下的圖也都是充滿著愛,「但是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對粉絲無禮且傲慢,世界上沒有愛是應該被理所當然的享受的。追星狗是自嘲說法,但是當你追著一個真的不把粉絲當人看的人的時候,這種愛沒有堅持下去的意義」,令眾人相當震驚。

▲網友爆料迪麗熱巴「不把粉絲當人看」。(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不過就在事情越演越烈的同時,粉絲們紛紛跳出來指責該站有換過負責人,而一切都是粉絲之間的爭吵所衍生出來的造謠,「因為粉絲圈恩怨,不惜回踩造謠迪麗熱巴,且毫無根據,非常寒心了。」並且他們也紛紛貼出過去迪麗熱巴的暖心事件,要替偶像爭取一個清白。

▲▼網友們貼出迪麗熱巴過往對粉絲的溫暖舉動要替她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