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兄弟2上再2分 鄭凱文2下不穩3四死球丟4分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今天(31日)在澄清湖比賽,兄弟在2局上再攻下2分,富邦悍將在2局下靠著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不穩,單局2次觸身球、1次保送,再利用3支安打得4分,打完2局以4比4平手。

中信兄弟2局上林威助被保送,吳東融打出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黃鈞聲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吳東融利用投手牽制失誤上三壘,二出局張正偉打出一壘內野安打,再打進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2局下一出局後高國麟被觸身球,張詠漢敲出投手前反彈球,:捕手選擇傳二壘結果暴傳,形成一、三壘有人,陳凱倫安打追1分,方克偉再被保送成滿壘,二出局後高孝儀右外野安打再扳2分,張建銘二壘內野安打再滿壘,申皓瑋觸身球擠回1分。

中信兄弟1局上張正偉中外野方向打在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陳子豪打出左外野飛球由於天空影響形成二壘安打,彭政閔內野滾地出局打回1分,蔣智賢高飛犧牲打再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