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花甲男孩》當魯蛇!靦腆笑:大家說中分好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首挑大樑,在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男主角,首播就開出1.22(4歲以上平均收視)好成績,他開心直呼:「這是絕對是最棒的端午節禮物!」他的自然演技獲得許多好評,他不好意思地說:「大家除了稱讚演技外,都覺得我中分比較好看。」

▲盧廣仲首挑大樑,自然的演技獲得網友好評。(圖/台視提供)

該劇描述魯蛇大學生花甲(盧廣仲 飾),面臨從小最疼自己的阿嬤病危,急忙趕回家鄉,卻看盡家族間的人情世故,貼近生活的劇情,讓不少網友大讚「想起家中長輩過世的情境、家人相處超級真實。」首播後獲得好評,他期許收視可以繼續創新高,「收視破2就請導演吃豪華早餐,然後一起期待破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劇中面臨最疼愛自己的阿嬤彌留,看盡家族人情冷暖。(圖/台視提供)

首播收視最高點1.47,落在盧廣仲跟嚴正嵐解釋「一姐」(阿嬤)稱號的由來,他和阿嬤之間的溫馨互動,也讓許多人想起家中長輩,不少人留言「又想哭又想笑、情緒好複雜。」特別是他劇中得知阿嬤過世的反應超自然,他也特別分享當下揣摩的心境,「因為我回想自己曾經過跪在阿嬤靈堂的那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