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在上》女主角爆熱戀!小鮮肉當街摟腰低頭KISS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朱聖禕因嗆告「千億富少」王思聰侵犯名譽、並取得勝訴成為話題人物,後來主演網路劇《總裁在上我在下》打開知名度。她31日被拍到和22歲小鮮肉男星陳若軒約會,當街摟腰,走沒兩步就親吻,互動甜蜜疑似熱戀中,影片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總裁在上我在下》朱聖禕爆熱戀,對象是22歲的小鮮肉男星陳若軒。(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聖禕近日被拍到現身寧波街頭,戴帽子、墨鏡相當低調,不過白上衣搭配超短牛仔褲,辣曬白皙大腿非常性感,接著陳若軒也穿白恤、戴墨鏡赴約。兩人逛街一路上有說有笑,還被男方搭肩、摟腰、牽手十指緊扣,緊靠在一起更顯超萌身高差,,從白天逛到晚上,到飯店換上黑衣後,接著一起騎自行車上街。

▲朱聖禕和陳若軒有說有笑,當街KISS、摟腰、搭肩。(圖/翻攝自微博)

陳若軒在《青丘狐傳說》扮演逃婚書生「張生」,主演網路劇《心理罪》扮演心理學天才「方木」電翻大票少男少女。他和朱聖禕於2016年曾合作過陸劇《九州天空城》,被推測是因戲定情,兩人雙雙因網路劇闖出人氣,現在爆出戀情令粉絲大受衝擊,有人激動留言「你眼瞎了嗎」、「還是好心痛」,同時也粉絲認為「多關注作品,生活上他自有選擇。」

▲朱聖禕主演網路劇《總裁在上我在下》,改編自網路知名小說。(圖/翻攝自微博)

▲陳若軒(右)主演網路劇《心理罪》人氣飆升。(圖/翻攝自微博)

▲陳若軒和朱聖禕因合作《九州天空城》相識。(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