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海底撈5/31開幕 新竹、台中店9月前開

▲位於板橋大遠百海底撈火鍋今開幕,店內約有300個座位。(圖/蔡惠如記者攝,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新北報導

經過了一年多,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在板橋大遠百的2號店終於開幕,佔地近200坪、內有300個座位,店外的等候位就有食品吧台,哈根達斯冰淇淋、點心、水果飲料任拿,兒童遊戲區、美甲服務也沒少,海底撈表示,短程計畫預計在台開30間店,3號店位於新竹、4號店位於台中,均進駐大遠百賣場,預計今年9月底前就會開幕。

2015年9月以肉麻服務聞名的大陸海底撈火鍋,進駐台北信義區ATT4FUN開設1號店,開幕時大排長龍,排都排不進去,現場候位要花上數小時,而該店服務從候位就開始,客戶還沒開始花錢,就提供點心、水果、冰淇淋吃到飽,還有按摩椅、美甲服務,營運快2年,每月業績都破千萬元。

▲店門外的等候區相當寬敞,還有自助吧。

▲也有美甲服務,民眾可抽號碼牌等候。

而5/31在板橋大遠百5樓2號店正式開幕,鑒於該區域宵夜餐廳少,營業時間也從11時百貨開店至凌晨3時止,讓新北地區民眾有新地方吃宵夜。

2號店仍延續一貫服務方式,內外場約共有110名員工,平均1個服務人員照顧4、5張桌,還不時有川劇變臉等表演,而點特色菜「撈麵」則有專門人員在桌邊進行拉麵服務,全部採用單點,鍋底價格從420元至480元,獨家特色菜單價從110元至380元不等,肉類單盤價格從280元至980不等,客單價平均約在700元至800元之間。

實際體驗服務人員均耐心講解,加湯、飲料也很主動,一餐下來都不需提醒,也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手機保護袋、髮圈或圍兜以免弄髒衣服,每個座位均配有USB充電孔,且有抽屜收納可置放包包外套,座位不會感覺擁擠。

▲座位後方還有USB充電孔設計。

板橋大遠百表示,民眾對於中餐接受度高,尤其火鍋料理受到各年齡層喜愛,預計海底撈年營收可達1.6億元,加上百貨內鼎泰豐、添好運等熱門店,3店年營收應能達到6億元規模。

關鍵字:

海底撈, 大遠百, 餐飲, 火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