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住主人手臂不准離開 汪星人與小嬰兒爭寵吃醋!

▲汪汪吃醋爭寵模樣讓搭家都笑翻了!(圖/翻攝自Youtube 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家中多了個新生兒新成員,難免大家都會特別地去注意並與他們互動,日前Youtube帳號「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分享了有趣的一部影片,影片中有名奶奶正開心地看到自己的孫子,準備要抱抱自己的金孫時,沒想到一旁的汪星人居然吃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接拉住奶奶的手臂不准去抱小寶寶。

畫面中奶奶坐在沙發中間,一邊是金孫,一邊是汪汪,正當奶奶準備要往金孫那旁靠近要抱起他時,另一旁的汪汪醋勁大發,不斷的阻饒奶奶的動作,甚至還抱住手臂想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吃醋的萌樣讓旁邊的家人也都笑翻了!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意見「嫉妒的狗狗」、「哈哈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抱起狗狗!」、「天啊!太可愛了吧!這隻狗狗感覺都要哭了!」、「給我狗狗我來抱」、「雖然嬰兒很可愛,不過狗狗這樣能不抱嗎!」

關鍵字: 吃醋America'sFunniestHomeVide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