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當單親媽癡等6年... CEO舊愛卻熱戀正妹空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韋汝曾和遠東航空總經理張綱維交往,在2010年未婚生下兒子「弟弟」,分手之後靠著自己接通告賺錢,加上男方每月15萬生活費撫養小孩,一度傳出兩人有望復合,但張綱維身邊仍有現任空姐女友,且感情相當穩定,苦等6年還是等不到對方回頭。

▲韋汝和孩子的爸張綱維。(圖/取自韋汝臉書/東森新聞)

韋汝身為單親媽媽,拼命接通告賺錢養兒子,個性獨立堅強,據《鏡周刊》報導,日前她獨自開車到遠東航空公司,跟警衛拿了一包文件後便離開,疑似是張綱維每月支付的生活費,據悉,原本有網路節目邀請她搭配幾位小鮮肉主持,最後被她婉拒,有工作人員透露,她當時與男方復合,擔心張吃醋,才拒絕工作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汝。(圖/取自韋汝臉書)

一肩扛起養兒重擔,韋汝2014年被友人騙走2000萬台幣,當時張綱維不僅替她報警,還柔情喊話:「照顧她是一輩子的事。」讓人揣測兩人舊情重燃,但其實男方身邊一直有個遠航空姐女友范璧如,傳出她這6年雖然不乏男人追求,但都在等待張回頭,至今感情依然空窗。對此,張綱維和韋汝都不願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