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武器大解密!精彩看點都在《Cue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DC首位女性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上映後好評不斷!劇情講述來自亞馬遜的女超人戴安娜(Diana),離開她的小島來到世界,展現出她的神力與迷人魅力的故事。而「神力女超人」除了神力之外,身上擁有的超狂武器也引起話題。想知道神力女超人的武器有什麼秘密,千萬要鎖定今晚5點《Cue新聞》!
 

▲《神力女超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星光雲!Cue新聞》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日韓、音樂、電影…等每日娛樂主題新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東森新聞雲AP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
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4036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