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靈堂飄「馬桶蓋頭男子白影」 網驚:看到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告別式預計6月20日舉行,30日是「女兒旬」,需由女兒為主場操辦,但僅有謝金晶到場,謝金燕則持續神隱,此外,靈堂的佈置也更換成花海臉譜,不過有鄉民指出,在靈堂左側的花海中,出現一個白色男子人影,且身型輪廓相當明顯,惹來網友驚呼:「是豬大哥回來了。」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靈堂(圖/鼎尚會場佈置授權提供、攝影中心)

豬哥亮的靈堂換了多次佈置風格,佈置公司20日在臉書上PO出以紫色調為主的花海照,其中一張卻有網友指出,靈堂左手邊的花海中,有出現一個男人形體的白影,有人更直接圈出白影位置,表示頭部很明顯是豬哥亮的招牌馬桶蓋頭,隱約可看到手部擺放位置,引發熱烈討論。

▲豬哥亮靈堂右手邊被指有一個男子白影(圖/鼎尚會場佈置授權提供)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是豬哥亮回來看看好友和家人,據《自由時報》報導,知名命理師鍾絲雨坦言照片中的白影的確是豬哥亮,點出豬哥亮是面向右邊,身體微微側45度角,穿著白色西裝,臉上還帶有微笑,表示這是要亡者生前有一定的福報,才能以這種型態出現。

▲豬哥亮靈堂(圖/鼎尚會場佈置授權提供)

有網友言之鑿鑿表示的確有看到豬哥亮的形體,但也有人怎麼看都看不出來,認為白影只是佈置造成的錯覺,但命理師鍾絲雨說,這類靈體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要根據每個人所能看到的波長而定,而一般能看到的是300至800波長之間,直言豬哥亮會回來,是想讓大家知道他過的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