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又坍!民怒火狂燒...因蔡英文如進入無政府狀態?

2017年05月31日 14:10

▲台9線蘇花公路112.6K九宮里路段坍方。(圖/公路總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9線蘇花公路112.5K處28日因落石斷道,由於適逢端午連假收假,造成交通堵塞,民眾「被迫」環島,更阻斷花蓮往宜蘭的對外交通,居民怨聲載道。坍方搶救至今,預計31日下午4點至6點暫時開放單線雙向可戒護通行,不過仍難平民眾怒火;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指出,因蔡英文政府任由民眾堵塞於途,有如無政府狀態,才是民怨激憤的原因。

蘇花公路又傳坍方,引爆民眾怒火,羅智強認為,天災部分非人力所控,但路斷後蔡英文政府卻未積極處理,如進入無政府狀態,「這才是民怨激憤的原因。」

羅智強指出,台灣在總統蔡英文執政的這一年來已內外交迫,於內,只在清算異己、分贓資源時看得到她的勇健,真需擔起領導責任時卻又神隱;於外,前總統馬英九8年所掙來的國際空間,一年就被玩完,無計可施的狀況下,除了以憤怒遮羞,把話愈説愈重外,也別無他途。

羅智強表示,前副總統呂秀蓮曾稱「台灣會亡在小英手裡。」而前立法委員朱高正指「3到5年內台灣將發生動亂。」之前大多覺得是危言聳聽,現在呢?蔡英文還剩下3年任期,「但台灣,經得起這三年的折騰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