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安室奈美恵 新曲充滿母愛之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曲動聽很舒服~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恵官方網站) 

最近的日本流行樂界少有大咖歌手活躍的消息進來了。而貴為天后的「安室奈美恵」則在此刻帶來了全新音樂大作「Just You and I」,迎來的是一首全心的抒情樂風,搭配了話題女星「沢尻エリカ」(澤尻英龍華)所主演的日劇「母になる」主題曲,所想表達的是那條既深且無從替代的親情與愛情。♪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新曲有著典雅柔情的樂風,宛如一個強大的,難以取代的母愛之情,將聽者緊緊擁入懷中,與這些年總帶給人們動感、時尚又性感熱力的安室奈美恵,有著久違,與截然不同的印象。

同時送上由她本人代言的化妝品廣告曲,同時也是這首單曲的C/W曲「Strike A Pose」的廣告與演唱會版本,一次感受多面向的安室女王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是男更是女的美聲情感~朋友之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