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被7千年狐粴精纏上?汪芊伶:想選議員跟市長切磋施政

汪芊伶。(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傳出與市府主計處官員、有「芭比主任」之稱的汪芊伶互動密切,不但聽汪訴苦討拍拍,還化身暖男安慰,「柯P被7千年狐粴精纏上」的傳聞在市府不脛而走。對此,汪芊伶31日受訪澄清,只有私下與柯市長聊Line,因為自己有參選議員的打算,希望可以參考市長過去的經驗,「希望跟市長切磋著墨他為民服務的施政。」

汪芊伶目前任職北市新興國中會計室主任,由於扮相誇張,常穿著粉色系夢幻澎裙、厚底高跟鞋,過去也曾因收到北巿教育局公文,指其「穿著不當,嚴重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和審美觀」,引發各界討論。

對於市府「柯P被7千年狐粴精纏上」的傳聞,汪芊伶表示,自己有投身議員選戰的規劃,認為柯市長是參選的良好典範,「柯市長也為民發聲、幫百姓做了很多事情,這都是我蠻敬佩的地方」,稱自己把科市長是為偶像。

至於有沒有私下聊Line?汪芊伶澄清沒有,「最主要是在公務的上面」,強調自己有考慮要參選中山大同區的市議員,現在剛好在中山大同區當會計主任,「所以這一塊我希望跟市長切磋著墨他為民服務的施政。」

「柯市長應該不算是肯尼啦。」汪芊伶表示,柯市長本身就是她的偶像,自己也打扮得像芭比才會有這樣的傳聞,「事實上他也不是一個肯尼的形象,他在我心目中是長官又是偶像」;汪強調,一般來說市長都會有距離感,但柯市長是很親民的市長,丈夫的部分是沒有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