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內互打免費! 淡水清水祖師遶境爆街頭大亂鬥


▲陣頭成員因「衣服顏色」遭誤會是他團闖入,爆發網內大亂鬥。(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暗訪」大亂鬥!淡水一年一度的清水巖清水祖師繞境活動昨(30)日舉行,過程卻發生烏龍鬥毆衝突,參加繞境的陣頭因為少數成員穿著的衣服顏色不一致,遭誤會是別的陣頭混入,自己人竟爆口角衝突開始推擠互毆,事後雖證實是誤會一場,警方仍將現場滋事鬥毆及助勢8人通通帶回派出所偵辦。

淡水分局表示,昨晚9時許中山北路與北新路口陣頭爆發肢體衝突,附近交管的員警立即制止,並呼叫快打20多名快打警力到場,不到一分鐘就隔開滋事雙方,避免鬥毆衝突擴大。

▼大量警力到場壓制衝突陣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會爆發衝突是因為當時天色昏暗,陣頭有少數成員因衣服顏色不一致,遭不認識的同團成員誤會為是他團混入,才導致口角糾紛爆衝突鬥毆,其中一名22歲李姓男子還因情緒激動作勢持刀攻擊,最後被警用噴霧器制服,查扣一把14公分的折疊短刀

衝突總共造成3人受到輕傷,經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全案將現場滋事鬥毆及助勢8人,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及社秩法送辦,另李男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的折疊短刀,另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移送。

▼男子犯案用的折疊兇刀。


▼ 陣頭成員因衣服顏色不同遭誤會是他團闖入,爆發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