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生「在家」被綁架 駕車900公里後機靈脫逃

▲聖荷西州立大學是美國西岸歷史最悠久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學生種族非常多元化。(圖/翻攝自YouTube/Chris Snave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庫斯縣(Coos County)26日晚間,出現一名女大生面色驚恐地沿街狂奔,路人見狀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追問,得知她被人持刀綁架了10小時,從聖荷西的家中一路向北開到奧勒岡州,直到開了約560英里(約896公里)後車子沒油,才逮到機會逃脫。

據美國《NBC新聞》報導,女大生向警方表示,她當時正準備27日上午在聖荷西州大舉辦的畢業典禮,突然有一名持刀綁匪闖入公寓,期間還遭毆打,後來威脅她駕車一路向北行駛,直到開了10小時、560英里(約896公里)後車子沒油,才逮到機會脫逃。先是在樹叢中躲避1、2個小時,接著趁歹徒不注意拔腿狂奔,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被路人發現報警。

據報導,女大生表示,綁匪是一名年約30歲的非裔、拉丁裔混血男子,身著黑色連帽衫,頭戴黑色棒球帽,並戴著黑色手套。庫斯縣的警方指出,該女子目前被安置在俄勒岡庫斯縣婦女安全和資源中心( Coos County Women’s Safety and Resource Center ),等待家人帶回,而警方也找到女子的車,並以警犬在上述地方搜查犯罪嫌疑人,但目前未發現任何線索,還在全力追查中。

▼專家表示,綁架自救3原則:不斷溝通、保持體力、減少敵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