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殺人魔傑森」面具發狂! 4人拿棍棒猛砸23台名車

▲傑森是有名的殺人魔角色,戴著曲棍球面具是他的招牌。(圖/翻攝自fantasticleo 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殺人魔抓狂了?新北市新店區上月26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4名男女戴著電影「十三號星期五」中的殺人魔「傑森」面具,拿著棍棒前往中古車行猛砸名車,造成23輛車子受損,2家受波及車行都表示沒有跟人結怨。警方目前已鎖定4嫌,並發函通知到案,釐清案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研判,應為3男1女共同犯案。4人於26日深夜11時許開著轎車自安坑交流道下,先來回觀察地形半小時後下車,1人戴著傑森面具,其餘人戴著口罩,先在「大偉中古車行」動手,砸毀3輛賓士、3輛奧迪、3輛BMW、2輛福斯、2輛VOLVO及1輛INFINITI、2輛國產車,損失約40萬元,之後又趕往「禾太中古車行」,以同樣手法造成7台車毀損,總共約40萬元損失。

兩間車行的老闆均表示,沒有在外欠債或與人結怨,風評也都不錯。警方表示,歹徒搭乘的轎車經變造車牌,還以口罩套住車牌躲避查緝,經查後確認車子屬於一位家住淡水的60歲陳姓婦人,已約談此輛涉案車輛車主,陳婦供稱,車子都是兒子在開,但他已兩天都沒有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