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垃圾猛砸清潔員 哥3月才報警:她佛學高階班畢業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莿桐鄉50歲的林姓比丘尼沒有做好垃圾分類,遭清潔隊員連續2次拒收,一氣之下竟拿起整袋垃圾猛砸對方。斗六警分局莿桐分駐所警員獲報前往逮人,沒想到林女非常不配合頻頻大喊「不要碰我」,警方還在她隨身的塑膠袋內發現一把刀具,最後一共出動3名警員才將她上銬。

50歲的林女日前不滿清潔隊員連續2次「退貨」,下一秒馬上爆氣以「橄欖球式」的抱法抄起地上的垃圾,接著在轉彎處奮力朝清潔隊員背上猛砸,隨後快速跑回屋內,讓被砸的清潔隊員一頭霧水。影片被民眾拍下並上傳到「爆料公社」,大部分的網友都替無辜挨打的清潔隊員抱不平,反酸林女「修行尚淺」,明明是修行人卻這樣糟蹋其他辛苦工作的人。

▲▼林女抱起垃圾狂奔,接著就在轉角處將整袋垃圾砸在清潔隊員背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莿桐鄉公所事後也主動報案,希望能替挨打的同仁爭一口氣。斗六警分局莿桐分駐所警員前往林女位於斗六市的住處逮人,沒想到她不肯配合雙方一度發生拉扯,被帶回派出所還頻頻大喊「不要碰我」,加上警員在她隨身攜帶的塑膠袋內發現一把刀,擔心會有攻擊性才決定上銬,結果卻因為手腕太細還一度「溜」出手銬,最後一共出動3名警員才成功將人壓制並重新銬上長椅。

林女的哥哥得知消息相當無奈,他表示,妹妹從佛學高階班畢業後就正式出家,多年來只有去年父親去世時才回家幫忙一次,當時就覺得妹妹精神似乎有問題,但查不到就醫紀錄,還讓他的生意差點做不下去,去年3月才請警方將人強制帶走。由於林女在偵訊過程中都不肯透露半句,警方訊後也只能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她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