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議員被反年改群眾攻擊 徐國勇:蛋蛋的哀愁

▲有反年改團體群眾傳出在屏東攻擊縣議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劉育豪、陳明達、陳文弘3人28日在總統府音樂會活動中,被反對年改的抗議團體丟瓶攻擊;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發臉書表示,年改法案是立委職權,與議員何干?議員無故攻擊,原因只是他們穿「綠色背心?」他說,看到這則新聞後,心裡有蛋蛋的哀愁,卻更加堅定認為年改必須順利完成!

根據「中央社」報導,28日在屏東舉辦的總統府音樂會結束後,民進黨縣議員劉育豪與陳文弘及陳明達一起在演藝廳前的民生路等車,而當時陳明達和陳文弘穿著議員背心,劉育豪穿著西裝。劉表示,突然一群約10多名抗議民眾蜂擁而來,有人激動問他是「哪個議員?」,隨後群眾朝他們3人丟瓶子,陳還被丟到手臂淤傷。

徐國勇說,此新聞報導一出後,有同學(退休公教人員)打電話告訴他,要他小心安全丶不要常常一個人自己坐捷運。他很感謝立即的關心提醒,但他心裡除了蛋蛋的哀愁外,更加堅定認為年改必須順利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