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雨天怕腳濕?「薄紗妹」裸下體路人問話 一轉身讓網友傻眼

▲雨天怕腳濕?「薄紗妹」裸下體路人問話。(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下雨天討人厭,許多民眾都怕衣物被淋濕很麻煩,沒想到網路上卻傳出有神人出招抵抗。網友PO出監視器畫面分享,有薄紗妹雨天撐傘走在路上,下半身卻毫無遮蔽物「怕褲子淋濕嗎?」引發熱烈迴響,但上千人仔細看卻驚覺,女主角疑似是男兒身,瞬間傻眼。

這段25秒的監視器影片被分享上「爆料公社」,引發超過4000人按讚,畫面中,只見當時正逢下雨天,一名長髮女子穿著細肩帶黑色薄紗,單薄地罩住全身,上半部僅胸罩蔽體,手上提包則遮住下體私密部位,撐著粉紅色雨傘走在大街上,向路人問話。當「她」轉身離開時,整個屁股都裸露,眾人才驚覺她下半部竟然連褲子都沒穿。

影片瞬間造成轟動,「這種事我怎麼都遇不到」、「太狂了」、「求地點」、「可惡的包包」,但也有網友仔細看,發現轉身後的背部看起來像是男生,薄紗妹應是男兒身,「想說怎麼用皮包一直擋著,原來是帶把的」,推測可能是大冒險輸了,讓許多人崩潰無言,大嘆「褲子都脫了」。

▼薄紗妹一轉身讓網友全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