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Clara的魔鬼S曲線這樣練!每天15分鐘養成蘋果臀

▲南韓女星寶拉、Clara、泫雅靠這幾招練出「蘋果臀」!(圖/翻攝自寶拉、Clara、泫雅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光靠一雙筆直長腿還不夠,精實的翹臀才是S曲線的關鍵。南韓人氣部落客金垠廷,常在個人部落格上分享減重與雕塑身材的秘訣,儘管已經是兩位孩子的媽,身材保持依舊火辣性感,尤其是這一套「21天練就蘋果臀」養成術,據說連南韓性感女神泫雅、全球最美李成敏Clara、SISTAR寶拉都在練,吸引許多女孩躍躍欲試!

這套蘋果臀養成術相當簡單,每天安排的姿勢動作都不同,而且回到家看電視時就可以做,天天花個15分鐘做,就能練出令人稱羨的完美臀型!

【蘋果臀養成這樣做】以下圖皆由業者提供。

一、跪姿胸前抬腿

1. 四肢著地,膝蓋彎曲呈跪姿,雙手與肩同寬平放在地面。

2. 吸氣時,將右腿抬到最高並停留,腹部與下背部須保持穩定,接著將右腳往胸前收緊,再往後抬腿伸展,左右腳共做3組。

二、交叉跨步寬步深蹲

1.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叉腰,右腳交叉在左後方伸直,右腳跪地、左腳彎曲成直角,再回到預備姿勢,換左腳做反覆動作(左右腳各做1組)。

2.做完一組後,再來做「寬步深蹲」收操。手叉腰、雙腳與肩同寬、往下蹲後,腳向外開呈直角姿勢,保持寬步深蹲的姿勢。

三、鴨步深蹲

1.雙手擺放在胸前、背部挺直,呈深蹲動作。

2.右腳伸長,往前跨出一步。

3.左腳伸展,往前跨出一步。

切記,做這動作膝蓋不能彎,才使能鍛鍊緊實的臀部,增強肌肉穩定性、提升膝蓋兩邊肌肉的肌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書籍推薦】
★書名:每天15分鐘,3周打造女神級蘋果臀
(김사과 애플힙 다이어트: 섹시한 뒤태 만들기 3주 플랜)
★作者:金垠廷
★譯者:張亞薇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7/04/08
★建議售價:新台幣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