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傑尼獅4帥酷卡磁鐵組順延推出 花絮影片帥到嫑嫑

▲統一獅傑尼獅酷卡磁鐵組。(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原定在30日端午節比賽,推出由統一獅新生代型男組合陳傑憲、蘇智傑、鄭鎧文、潘彥廷作為主角的「FOLLOW LIONS 2.0」酷卡磁鐵組,但比賽因雨延賽,活動也將順延至6月23日當日賽前進行兌換。

今年統一獅由陣中人氣急速竄升傑尼獅陳傑憲、蘇智傑、鄭鎧文及潘彥廷四位帥氣新秀,前往四草綠色隧道、台南舊地方法院、奇美博物館以及台南移民署等四個獨具特色的景點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人都是初次造訪這些景點,就像外出郊遊一樣,不但順利完成拍攝,也為成品帶來非常好的效果,統一獅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推出本次外拍台南景點形象影片,拍攝過程傑尼獅展現輕鬆帥氣模樣成為影片焦點,網址:https://youtu.be/d4sWCBsdiuw

蘇智傑表示:「這是第一次來到四草綠色隧道,以前只從電視和報導,看過這個地方,來到這裡拍攝,跟民眾一起聽著導覽員解說,真的也學習到生態知識,而且來到綠色隧道中,從船上的視野拍過去,真的很美麗,挺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地方。」

潘彥廷來到奇美博物館感受藝術氣息,過去總是開車從86快速道路常常路過,這是第一次用很輕鬆心情跟工作人員近距離看看「奇美博物館」,從外觀到館內真的很有國外藝術館的水準,是一個值得大家好好近來看看展覽的好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