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NU'EST模式?南韓電視台花70億找500偶像拼再出道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白熱化,自從《Produce 101》大獲成功,也有其他電視台想跟進,看好NU'EST等已出道團體在節目翻身,KBS電視台號稱耗資70億韓幣(約台幣1.9億),也將找來許多已出道但不紅的500名偶像拼再出道,但新聞報導出來後,製作單位表示節目僅在企劃,尚未確定。

▲Mnet去年首度啟動大型選秀節目,參賽者高達101名。(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Mnet《Produce 101》在2016年推出第一季,找來101位女練習生的大型企劃,一開始不少人以「眼花撩亂」來形容,認為人數太多恐會使觀眾無法清楚辨識每個參賽者,然而效果出奇絕佳,不但成功打造出前11名組成I.O.I,奪下當年最佳女新人獎,甚至到前22名內的練習生都累積知名度,相繼成功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oduce 101》不僅I.O.I,前22名練習生都受關注。(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Produce 101》第二季目前更是以平均3%的高收視名列前茅,男生版本的競爭又比女生激烈,吸引不少已出道、但成績普普的偶像放棄歌手身份,即使重當練習生,也要在此節目爭取男版I.O.I出道機會,出道5年的男團NU'EST就是最佳例子,透過節目讓觀眾更了解他們,最新一集投票結果,NU'EST參賽4人甚至有3人被選進前11,即使最後沒入選,也達到了重獲知名度的目的。

▲出道5年的NU'EST回到練習生,參加節目成功讓更多人認識。(圖/翻攝自Mnet)

根據《NEWSEN》報導,KBS電視台將斥資70億韓幣(約台幣1.9億),打造一檔暫定名稱為《The Final 99 Match》的節目,一口氣將找來500名已出道偶像,包含250位男偶像、250位女偶像,最後要透過節目選出男跟女各9名成員組團,不限定組成男團或女團,也可能是混聲團體,唯獨不接受練習生參賽,想要給已經出道,但未能發光的偶像歌手再次曝光的機會。不過消息一出,製作單位否認節目已成形,僅表示,「還沒有確定的事情,正在討論中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