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公開告白「我愛你」 對象是女歌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蘇打綠1月正式開始休團3年的生活,逼哭所有樂迷。主唱青峰近日在社群網站頻上傳出遊照,一解粉絲相思之苦,近期逢遇端午節,他PO出與多年好友張懸(本名焦安溥)的合照,卻意外令網友敲碗狂喊「在一起」,引發熱烈討論。

▲青峰合照張懸寫下感性告白。(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資料照/牡蠣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端午連假期間,青峰30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與好友張懸的合照寫道,「端午節快樂,我愛你。」畫面中,只見他穿著輕便T恤,女方則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2人同時對著鏡頭露出開心微笑。

不過,青峰與張懸的合照公開後,搭配文中告白「我愛你」,加上在鏡頭前依偎合照,親密互動不禁令外界好奇是否公開戀情?同時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問,「公開了?!」

▲▼青峰合照張懸「我愛你」。(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原來,30日這天,其實正好是張懸迎來36歲生日的大日子,才會讓青峰真情喊話,並非是在公開戀情。事實上,2人在尚未成名時就已熟識,深厚又堅定的友情眾所皆知。

青峰和張懸的好交情建立在互相扶持,他曾說自己脆弱敏感得過憂鬱症,也曾崩潰在信義路上大哭,因為張懸的不離不棄,讓他有感而發寫了《無與倫比的美麗》這首歌,歌詞中「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拚了命努力!」就是對張懸說的,2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

不過,這次青峰感性向張懸告白,不但意外令部分網友誤會,同時也引來粉絲開玩笑虧,「好甜蜜喔」、「這對情侶在虐單身狗」、「早就知道了,不用這樣公開告白吧」、「照正常明星的套路這就是公開,但畢竟你不是正常明星」、「在一起也沒關係XD」,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