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遠貼臉宇宙「親完開心到睡不著」 當事人出面回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全能鮮肉男團」TOP1歷經5年培訓,由孟遠、斯辰、宜柏、家瑋、翔翔組成, 5個大男孩平均25歲、身高180公分,受到不少少女喜愛。29日家瑋曝光一支「孟遠、宇宙」的接吻影片,引起粉絲好奇,雙方也透過公司做出回應。

短短7秒的影片中,只見宇宙閉上眼睛,露出淺淺微笑,接著孟遠就從宇宙的右臉親了上去,什麼話也都沒說,影片就結束了。家瑋Po文中對於兩人的接吻隻字未提,僅在留言區寫著:「哈哈哈哈哈」,當事人宇宙則是在影片下方留言「威~~~~~~~~」影片一出,讓不少女粉絲跟著暴動,紛紛留言說:「叫他出來解釋否則退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遠親宇宙畫面曝光。(圖/翻攝孟遠臉書/翻攝張家瑋臉書)

對於兩人接吻一事,宇宙所屬可米公司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那天是《完全娛樂》的尾牙,Top1和宇宙也因為節目關係彼此都是朋友,那天工作人員也都在現場,兩位當時是玩遊戲輸了被大家拱的,純屬朋友間的玩笑。」

此外,孟遠所屬傳奇星娛樂也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基本上兩邊也都是因為完娛認識的變好朋友,TOP1跟宇宙跟工作人員感情都很好~也希望fans 不要太激動。」

▲孟遠親吻宇宙影片流出。(圖/翻攝家瑋臉書/翻攝宇宙臉書)

影片公開後,讓不少粉絲情緒激動,幸好孟遠本人也在臉書回應,才讓粉絲放心。孟遠在臉書提到:「那天真的是開完(玩)笑的,工作人員尾牙一起聚會玩遊戲輸了,然後我很幸運的親了宇宙臉頰,很害羞(雖然自己開心到好幾天睡不著),但是很不好意思,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

孟遠臉書全文:

那天真的是開完笑的
工作人員尾牙一起聚會玩遊戲輸了
然後我很幸運的親了宇宙臉頰
很害羞(雖然自己開心到好幾天睡不著)
但是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
明天完娛直播見……我會解釋一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