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其緯隔2個月上一軍周六先發 感慨球速回不去了

▲統一獅林其緯。(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林其緯將在6月3日花蓮先發戰富邦悍將,隔了2個月重回一軍先發,他說:「盡量把上一場在二軍完封勝的感覺維持住。」

林其緯在春訓調整的不錯,3月30日本季一軍出賽先,投3.2局被5支安打,其中有2支全壘打,失6分敗投,他表示,那一場比賽給自己壓力大一點,求表現,有一點綁手綁腳,最主要是被2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5月25日二軍先發投9局被5支安打、無失分,贏得完封勝,也因此被拉上一軍,要在6月3日先發出賽,林其緯說:「固定先發調整,多投感覺就會回來,感覺會比較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

林其緯表示,現在二軍並非單純調整,目前二軍都是職棒球員,二軍打者比以前好很多,沒有一定實力也會被砲轟。

現在林其緯的球速在136公里到138公里左右,他表示,曾想過為什麼沒辦法投得像以前那麼快,年紀增長,速度會掉就是上不去,曾求教陽建福如何拉高球速,阿福有教但就是拉不上去,但最重要的是訓練之後不受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