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新歌曝光!一句歌詞「讓我們fall in love」嗨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畢書盡近期忙著籌備4日Hito頒獎典禮演出,30日在臉書曝光一段錄音室的影片,背景音樂疑似是畢書盡的新歌,眼尖歌迷一聽到就興奮不已,紛紛寫下:「試聽太短了,不夠啦!」

工作滿檔的畢書盡,在臉書和大家一起度過端午節,寫下:「新歌偷偷搶先聽~端午節平安連假快樂~雖然我都沒放假在錄音,很想要趕快帶新歌跟你們見,所以我繼續努力繼續唱~等我等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新歌曝光。(圖/翻攝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突如其來曝光新歌,也成了粉絲的端午大禮,《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因為剛好最近連假都在錄音,所以想說端午節和大家分享一下近況。」

此外,經紀人也透露,畢書盡正忙著籌備4日Hito頒獎典禮演出,另外也正在籌備六月中將在新加坡舉辦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